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我的心情@

我啊,每天在学校,可以跟一群朋友在一起,有说有笑,一起玩,一起疯,一起笑很开心。而且有这样的朋友学校的生活才不会闷。每天在学校还可以看到你,很开心。哈哈。可是每天放学回到家以后就会很闷了。我觉得我自己是个很闷的人。因为在家我排最大而且爸妈只有我这个女儿,所以阿有时有什么事,在家都没人可以跟我一起分享。。。

我曾经跟我几个朋友说过我很喜欢补习,但他们都说我神经因为很多人都不喜欢补习。我觉得补习没什么不好的阿,因为补习可以学到新的东西,可以见到朋友也可以一起讲话。这样很好啊不用一直呆在家,很闷。。而且有时我也有点不喜欢假期,放假虽然很好不用上课,但是在家会很闷。无聊又没事做。有时要跟朋友出去父母又会问到很多东西。比如跟谁,叫什么
名,住哪里之类的问题,很烦也,而且很不喜欢。

还有啊,总觉得我爸还真是会重男轻女的。就拿生日来说好了。之前我6年级要毕业的时候就很想开生日会就跟父母说,他们不给还说等中学才开啦因为中学和小学的朋友可以一起请。现在开很浪费而且没人回来。自己想了想觉得也对就没开了,生日就这样过了。。

过后。到我弟6年级要毕业了,就说要开生日,我爸马上就答应了还请在Home Fast Food楼上那是他朋友还很多人来。当时想了都气我要开就没有!!

之后就就来到了中五,我就跟妈说今年要毕业了我想开生日而且那时没开。说来说去到最后又开不成了因为爸说要考车等下要用很多钱。不用尽又算了。然后到我弟要比了又说要庆祝,而且很临时才说我爸又答应他了他七号生日那天五号提早跟二十多个朋友去kfc庆祝。之前就因为跟我爸吵架,然后爸就生气了说我不会帮你出的你自己出。可是很不公平咯那天他要出去前我妈就叫我爸拿两百给他,很讨厌咯,说叫他自己出还拿钱给他。哪里有这样的。。

我那时3月就刚当玩兵,出来一星期之后就生日。想要庆祝他们又不给,气死我了。。之后就跟几个当兵的朋友自己去庆祝咯。钱还是我自己出的,还好那时妈帮我出蛋糕钱。哪里有这种事的,叫我自己出我就自己出。那他呢???

还有就那时考motor,另一年就到弟考,他一考到爸马上买一辆摩托给他,而且是新的。我那时考到之后阿,爸叫我驾他那辆烂honda,我也没说什么可以用就用咯。只是觉得很不公平,我是女生honda我可以驾他是男生就不可以驾咩!!!!!之后就买了辆二手车。说是要给我驾去读书和补习,但我觉得以后我就很少有机会驾了,因为我弟会霸着。

还有不一定我比他大就什么都要让他的厚,这样对我公平吗!!!!就因为爸妈每次要我让他他才会酱霸道,而且我在家都是被他欺负的。在我还没买laptop之前,我在家根本没什么机会用电脑因为他从早霸到晚,只有他去补习我才可以用,而且我用它还不给我听歌,因为他说是他录的我不可以听。跟惨的是,有时我才用不到二十分钟就被他叫起来了。之前有时不小心去按不见他的歌还要被他骂。所以我很讨厌他。现在有自己的电脑几好。呵呵

2 comments:

♥~Jomaine~♥ said...

erm...dun think too much...later big le earn money le jiu no need pity like this...
b4, i oso think like you de..but now ok ad..cause everything dou tell my mom..so now ok le...dun think too much le ya...

hwee said...

okok thanks shian n ma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