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很惨啊

自从那件事以后,不懂为什么,越来越有点不想上来写了。为什么会这样?没心情?还是因为大考要到了,真的不懂,很不想写了。

不知道是谁,为什么那个人要这样做,或许我根本就不认识那个人,也跟那个人没有什么仇。为什么那个人要这样做呢。很幼稚而且也很鸡婆叻。严重啦。之前那件事也是姐妹拿来玩玩,娱乐娱乐一下,也不懂哪里一只听到了就去乱乱传。这样会害到人的叻。严重咯。玩玩的一件小事也可以传到很像很严重这样,那个人也真是的。

还有,不写的原因也是不想让外人来看我的东西。看了静静还没关系。最讨厌那种看了还会把别人的事情说出来的人。过分也。讨厌咯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啊。有些事情很想写上来但又怕外人来看。所以还是默默的藏在心里最安全,永远也不会有人知道。

所以啊这件事点醒了我,有写blog最好不要让任何一个人知道最好。因为写上来的东西就不会有人知道了。

也许等大考考完了之后,我会从开一个新的。但是我绝对不会给别人知道,因为我想把我所有的秘密都写在里面。。

0 comments: